李明峰带队检查考核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日期:2021-10-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0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26日,县委书记李明峰带领第一考核组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考核中,李明峰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州委书记杨斌对“清廉牟定”建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李明峰强调,严肃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突出检查考核重点,严格检查考核程序,严肃考核工作纪律,从严从实开展检查考核。要坚持以考促进,全面履行“两个责任”,切实推进“清廉牟定”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李明峰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州第十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主动融入大监督工作格局,实施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扩大“清廉机关”建设成果,为做好人大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汇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和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廉,与会人员观看了“清廉人大机关”微视频,并按要求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李明峰还对李自德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