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到挂联村委会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当天点击:132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到凤屯镇田丰村党总支讲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自德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知党恩、感党恩等方面,深入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认识和把握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获得思想启迪、知识武装,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李自德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辉煌的、为民谋幸福的一百年,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念党恩,再创辉煌。沐浴在党的惠民政策中,我们更要有“自强自立”的精神,这种精神不仅党员要有、干部要有,全体老百姓都应当有,人人都要践行。

当天,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分别到各自挂联的村委会讲授专题党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