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娟点击:11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深情厚意,讴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在庆祝活动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常委会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春喜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坚定初心 勇担使命”的专题党课,四名党员同志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代表推送党史金句,重温夏明翰的“就义书”、左权的“决心书”两位烈士家书,讲述“五四宪法”诞生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起源与生成等“人大故事”,职工代表诵读红色经典《滨江抒怀》《囚歌》,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感言交流,老党员代表毕继贤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6月、7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最后,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党旗合影,向党的生日献礼,展现党员风采,增添党旗光彩,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支部全体老干部参加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