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声声感党恩 红色处处亮党颜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传唱红色主题歌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海点击:109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传唱红色主题歌曲及升国旗、同唱国歌等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展幅的辉映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身着正装,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主题歌曲,嘹亮的歌声,把我们带回到那久经磨难、历尽沧桑的光荣岁月。

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目,伴随着冉冉升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追忆过往,感思党恩。

在闪耀的红色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凝望着机关院内醒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语,凝望着一面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凝望着一幅幅生动浮现的百年党史宣传画卷,郑重与党旗合影,诠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