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海点击:12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9日上午,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体验教育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当年红军长征过牟定时的足迹,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与伟大。

上午8:30时,参加学习体验的党员干部从县城化湖南路县路政大队出发,沿着当年红六军团过牟定的长征路线,途经镇南邑、北塔小学、北塔、温巷、贾溪塘等村组,历时一个多小时,到达当年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三清阁。

一路上,党员干部意气风发,边走边唱响《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经典歌曲,边回顾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身临其境地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艰苦革命历程。

在天台中学的“三清阁”,聆听了红军长征过牟定的经过和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共同追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对红军长征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体验,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砥砺新时代、奋进新作为的不懈动力。大家表示,要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忠实履行职责,行稳致远,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牟定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