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机关会组织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图片展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10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9日,县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牟定县建党100周年成就图片展。认真学习了本次展出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求真务实·政风和畅、开拓创新·经济腾飞、文化繁荣·牟定彝乡、宜居牟定·美丽新城、人民至上·幸福民生、时代记忆·典范风采、砥砺奋进·共筑未来等八个部分900多幅图片,全面学习了一百年来牟定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深刻理解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真切感受牟定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牟定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努力实现我县工作创新发展,助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牟定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