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牟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03-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0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3月6日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所作的《牟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牟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加强人大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保障人民依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拓进取,为实现 “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好中国梦牟定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