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队负责人会议

日期:2021-03-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海点击:16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3日下午,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各代表队负责人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县委副书记朱成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曾灼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各代表队主要负责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喜主持。

会议通报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各代表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代表队代表报到,推选队长、副队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酝酿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的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要坚持从严要求,严守各项纪律,全面落实“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带头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