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坡镇精心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韩家洪? 杨学红点击:23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27日,江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79名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参观学习,组织全体人大代表对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烤烟生产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进行了视察和观摩学习。第二阶段为代表履职业务培训。

在第二阶段的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以“坚持制度自信——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题,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性质、地位、作用,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的主要工作、闭会期间的活动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与训代表们作专题辅导。县委党校副校长普国安以“人大代表如何发挥好作用”为题,从当前县镇人大代表履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五措”并举提高基层代表履职能力、现近期人大代表发挥作用的着力点等方面进行解读辅导培训。

(韩家洪  杨学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