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参加兴和社区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 韩家洪点击:250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4日,共和镇兴和社区代表工作站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活动由兴和社区代表工作站站长、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光丽召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参加了代表小组活动。

本次代表小组活动的内容有四项:一是传达学习共和镇人大主席团《关于调整人大代表工作站及工作人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具体联系人员名单及要求;二是代表作自我介绍;三是张家海副主任对代表小组活动作指导。张副主任向代表们通报了我县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州县党代会对人大工作的发展创新进行了辅导学习,并对加强代表自身建设、提高代表活动质量提出了要求;四是参加活动的代表结合当前社会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棚改”后失地农民长远的生存和发展问题;第二,老城区的垃圾、老城河的淤积问题。

(张春喜  韩家洪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