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0-09-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锡云点击:16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沿元双公路、省道S218线和钱牟线深入县公路分局超载超限检测站、江坡镇高平村委会和凤屯派出所等地,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总目标,以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为抓手,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为重点,各职能部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为“平安牟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社会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针对我县存在部分农村公路等级低和部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不强的实际,调研组要求:我县要不断完善道路交通设施,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对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进行专项整治,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把道路危险性降低到最小限度。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和深化“七进”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要严厉打击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非载客汽车载人违法行为。加强老年代步车源头管理,严把产品的准入关和市场销售关,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符合规定代步车辆的行为,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持续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营造安全道路交通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毛德勇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