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驻楚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朱光萍点击:19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商雁鸿副主任带领部分驻楚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深入到我县凤屯镇红梨种植基地、太极食品有限公司、新桥镇马厂中心村、戌街乡宏鑫养殖厂、戌街中心村、戌街乡西七姑早桃种植基地实地了解我县在脱贫攻坚中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书面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在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汇报后,视察组认为, 2016年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紧盯脱贫摘帽这一核心目标,脱贫攻坚工作在产业扶贫、易地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成效,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有了支撑和保障。就下步工作,视察组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继续紧扣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突出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退出,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和查偏纠正工作;二要汇聚各方力量,整合各块项目资金,构建大扶贫工作格局;三要坚持物质脱贫与精神脱贫并重,注重在思想上“扶志”、在能力上“扶智”、在发展上扶持,让群众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省、州人大代表、县委书记李绍文,州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州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参加视察,副县长李厚禹随同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