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组织部对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 “银发先锋之家”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日期:2020-09-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新华点击:87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0日,州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赵家德一行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刘晓文等人的陪同下,对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 “银发先锋之家” 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通过听取“银发先锋之家”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结合前期了解掌握的情况。考评验收组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党总支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州级“银发先锋之家”创建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经费保障到位、资源整合到位,老干部作用发挥较好,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工作特色成效明显。一是夯实组织基础,营造创建氛围。二是完善相关制度,弘扬优良作风。三是丰富活动内容,活动开展正常。四是资料完整,台账规范。考评验收组要求:一是要围绕支部建设好、活动开展好、作用发挥好的目标,继续开展好州级“银发先锋之家”创建巩固工作,为下一步争创省级“银发先锋之家”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更好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助推牟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家喜参加上述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