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15次会议

日期:2020-09-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梅点击:9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第15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1-8月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了意识形态、党建、老干部工作,审定通过了《牟定人大网站和牟定人大微信公众平台管理办法》和《牟定县人大微信工作群和QQ工作群管理办法》。

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与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开展“两个责任”专题集体约谈。在约谈中,李自德主任指出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共管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对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内容,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职责,在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深入查摆,主动认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要加强对分管联系委室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按要求及时开展层层约谈,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州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落实具体措施。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办公室主任张春喜出席会议,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及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