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德到江坡镇调研人居环境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日期:2020-09-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5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深入江坡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产业发展和基层人大工作。

在高平村委会、江坡村委会江坡大村,李自德实地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李自德对江坡镇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三亮三评”、农户门前“五保责任制”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江坡镇要始终保持定力和耐心,坚持久久为功,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因地制宜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统筹抓好,并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和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全力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场硬仗,使群众生活与生态环境相得益彰。

在乐利冲村委会李子种植基地,李自德详细了解李子种植、销售、群众增收等情况。李自德对江坡镇大力发展李子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脱贫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江坡镇进一步做大做强“江红李”品牌,深耕细作提升李子品质,拓展市场销售渠道,通过招商引资等渠道,拓展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带动更多群众通过产业实现致富奔小康。

李自德还详细了解了江坡村人大代表联络室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江坡镇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管理,认真组织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活动阵地和人大代表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喜等随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