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对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17-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92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孝益、副主任汪家有对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共和镇、江坡镇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之家,实地查看了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的建设情况、活动情况、工作记录,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2014年以来,按照“七有四好三上墙”的创建标准,我县在全县7乡镇创建了7个代表之家、44个代表工作站,代表之家和代表工作创建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认真组织代表开展活动,促进了代表活动的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发挥代表作用、促进人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对管好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规范标准,巩固提升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大投入,保障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正常运行;四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丰富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内容;五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参加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