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 高扬旗帜 组织开展9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海点击:7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高扬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聚焦近期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为9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同志开展了政治生日活动;组织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相关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8月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新时代“西畴精神”,组织学习了各级党委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牟定县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第7期:我的初心故事。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还结合实际,对当前机关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一是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组织路线、经济领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作的重要讲话和论述,以及“云岭先锋”夜校、新时代“西畴精神”等相关内容,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上先行。二是要聚焦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厉行节约、推进爱国卫生“7+1+1”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做到示范带动引领上先行。三是要聚焦“基层党建持续升华年”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智慧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水平,做到晋位提质上先行。四是要聚焦县委对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开展的巡察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加强整改,做到整改落实上先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