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今追昔 迎着党的光辉历程继续前行

日期:2020-07-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永志 刘海点击:20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71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志同志主持,机关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参观牟定县党建主题公园,追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及牟定地方史。

 

全体党员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为张家海、张春喜等7名党员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李自德同志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

 全体党员瞻仰毕昌杰烈士,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牟定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

 

 

开展喜迎建党节、崇尚道德魂活动,4名支部委员为全体党员干部诵读了《七律·长征》。

 

 

 

组织开展庆祝建党节专题党课讲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海作了以牟定地方史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全面回顾了牟定发展史,对牟定英雄人物、重大事件、红军长征过牟定等进行了系统辅导,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爱我牟定的情感。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及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分重要论述内容。原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永志、李锡云等4名党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锤炼过硬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庆祝活动上,还进行了党费收缴。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志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庆祝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