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积极提出议案建议

日期:2020-05-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牟定县人大点击:21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职,积极建言,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57。其中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20件,公路交通方面14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面6件,城市建设方面5件,高速公路征地遗留问题方面5件,产业发展方面2件,殡葬改革方面2件,环境保护方面2件,解决村社区干部养老保险方面1件。

经主席团会议审议和全体会议表决,决定将共和镇第三代表队王华等1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对县城破损人行道进行提升改造的议案、共和镇第二代表队赵琼芬等13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对南山公园进行提升改造,推进美丽县城建设的议案,列为本次大会代表议案。该2件议案所提事项都属于美丽县城建设范畴,决定合并为一件议案。

除以上2件议案外,其余55件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同本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出的136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交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议案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