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5-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海点击:21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2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41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会39人,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主席团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主持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以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主席团议事规则、大会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议案办法和截止日期,质询案、询问办法。通过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队审议后提交大会通过。提名推荐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听取了县委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说明,决定将该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队酝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