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会议安全圆满成功召开

日期:2020-05-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朱月莹点击:122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9日上午,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副主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七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县人代会的相关事项,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召开好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服务工作。要化完善所有工作方案,严格会议材料审核把关,精心策划大会新闻宣传报道,做好大会安保和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紧紧围绕大会筹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会安全圆满成功召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