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烤烟生产工作进行视察

日期:2020-05-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艳萍点击:18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7日至8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视察组在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的带领下,深入七乡镇对全县今年烟叶生产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烤烟育苗和移栽情况,与种烟大户和村委会干部座谈,听取各乡镇烤烟生产情况汇报。视察组认为,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烤烟生产工作,面对今年持续干旱少雨的严重旱情,早谋划、早安排,有效应对高温干旱,全县抗旱保苗、抗旱移栽工作措施有力、方法得当,为烤烟生产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视察组建议:一要及时组织烟草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烤烟中耕管理,把各项科技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块烟田、每一片烟叶,为全面完成烤烟生产任务打下基础。二要把住烤烟生产三大环节,搞好技术服务,确保物资配套落实到位。三要全面落实烤烟生产各项扶持政策,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大扶持力度,应补尽补,让利于民,调动烟农生产积极性。四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抓抗旱、防冰雹、防洪涝,最大限度降低自然灾害对烟叶生产的影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坤参加了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