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会议议题及 视察执法检查安排意见

日期:2020-05-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38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4月2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通过)

 

一、会议议题

(一)2020年4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社教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资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4.其他事项。

(二)2020年5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财经委)

2.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牵头单位:财经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资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5.其他事项。

(三)2020年7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财经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农环资委)

5.其他事项。

(四)2020年9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财经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社教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法工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选联工委)

5.其他事项。

(五)2020年11月份

1.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民族委)

2.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民族委)

3.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4.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牵头单位:预算工委)

5.其他事项。

(六)2021年1月份

1.决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牵头单位:办公室)

2.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牵头单位:办公室)

3.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会议议题及视察执法检查安排意见。(牵头单位:办公室)

4.其他事项。

二、代表视察

(一)对烤烟栽种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20年上半年;牵头单位:农环资委;配合单位:选联工委)

(二)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时间:2020年下半年;牵头单位:财经委;配合单位:选联工委)

三、执法检查

(一)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时间:2020年上半年;牵头单位:财经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二)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时间:2020年上半年;牵头单位:社教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三)对我县贯彻实施《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时间:2020年下半年;牵头单位:民族委;配合单位:法工委)

四、对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20204月29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