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0-03-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3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3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云带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到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对县政府工作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及常委会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刘云介绍了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请县人大常委会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对2019年政府工作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治站位高,体现了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对经济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清醒认识,工作安排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措施具体。同时,与会人员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云认真听取,一一回应,对县人大常委会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好,使《报告》更加顺应人民期待,更好科学谋划未来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