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77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有关部署要求,1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正处职级干部郑荣、夏桂琳同志列席会议。州委第二指导组祝福、李振芸同志和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普文和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李自德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两个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祝福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会议主题聚焦、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深刻、批评有度、成效明显,是一次具有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做好下步工作,祝福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持之以恒抓下去;二是要把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持之以恒抓下去;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五句话”目标持之以恒抓下去;四是要把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持之以恒抓下去。

李自德代表常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安排部署,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迅速完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就加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三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