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日期:2019-12-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31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严肃认真、高质量高水平开好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学习并讲话。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李振芸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折不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聚焦主题、刀刃向内,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及侯新华、赵海仙、姜扬、彭宪琪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恶劣影响,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推进制度建设中切实担负起人大的职责使命,助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黑茂贵、李家喜、张春喜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实职科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