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晒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清单

日期:2019-12-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坤点击:115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期,牟定县召开了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县审计局局长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常委会报告了全县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晒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清单。这份清单对审计项目、问题摘要、责任单位、整改期限、整改结果及未整改到位的原因等作了详细说明,得到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从整改结果看,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加强跟踪督办,实施审计回访,实行整改销号、整改成效明显。截至2019年11月底,全县2018年度完成审计项目61项,发现问题161个,已整改159个,占98.8%;正在整改2个,占1.2%,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108条,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1件,一名科级领导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通过明责任、追结果、强落实,有关单位领导和财务人员增强了财经法纪意识,涉及工程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一些违法违规问题得到切实纠正和整改,促进了全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质量的不断提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