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

日期:2019-11-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24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黑茂贵、李家喜、杨虹、罗艳萍4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李自德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州发展战略的要求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湖管理保护的重要论述,推动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精心筹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深入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扎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迎检考核工作,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任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