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学习

日期:2019-11-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27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报告精神。

黑茂贵、张家海、李永志、李锡云4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李自德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秦光荣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抓好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一起谋划、一起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