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25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答卷人”为主题,为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自德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就是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国家根本政治制度,它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最高组织形式。作为地方人大常委会,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必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李自德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只有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在新时代与人民群众一起谋求发展、克服困难、开拓进取。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用心用力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自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履职方向,努力做好政治答卷;要聚焦发展大局,关注大事要事,努力做好监督答卷;要优化履职服务,创新活动载体,努力做好代表答卷;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做好履职答卷。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