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日期:2019-11-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12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良华带领考核组,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考核采取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个人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查阅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代表常委会党组汇报了2019年党风廉政责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在会上作了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和实职科级领导干部作了书面述责述廉。

通过实地检查考核,考核组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继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