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21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白玉平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黑茂贵、张家海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列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白玉平从政治站位高、体现了较强的斗争性、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检视问题到位等方面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班子成员要继续完善好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提纲、继续坚持和发扬好我们党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继续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李自德在会议总结时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加深对党章党规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认真领会其内涵、要义,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二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此次检视出来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