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19-1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永志点击:6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16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喜带领由部分州、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深入嘉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0亩高端花卉种植项目、牟定方辉种植有限责任公司生态芦笋产业科技示范区建设项目、庄三工业园区隔音断桥铝合金门窗加工建设项目、楚姚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迈康兴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猪标准化养殖建设项目进行视察。在实地察看的基础上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稳投资抓项目工作,紧紧围绕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和“五个一”工作机制,有力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1-9月全县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

针对当前项目和投资工作中存在的投资完成时序进度慢,实现全年目标压力较大;要素保障不足,融资难,土地审批难、拆迁难,项目推进缓慢;项目储备不充分,开工项目少,缺乏大项目支撑等问题。视察组建议县人民政府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加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入,加大要素保障,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协调服务,高度重视并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提振信心、确保全年投资目标实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