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日期:2019-10-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新华点击:210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党员22人,部分老党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加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让每位党员“缺课”、使主题教育对全体党员全覆盖。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肖学生带领部分党总支委员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学习教育书籍和笔记。

在部分老党员家里,肖学生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听取老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请他们认真学习论述摘编和学习纲要两本教材,同时通过广播、电视进行学习,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