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

日期:2019-10-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21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唐真亚,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先进典型。

这些榜样,彰显着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先进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榜样传递出的力量、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责任,牢记人大干部的初心,担负为民服务的使命,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