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九九敬老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德金点击:386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九九敬老节”到来之际,牟定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老干工作副主任与老干部座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听取老干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是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党总支委员、机关支部书记李永志为老干部讲授题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的专题党课,为在10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三是结合老干部关心关注的县城管理、棚户区改造等问题,请县住建局的领,向老干部通报了牟定县城乡建设情况。

四是组织老干部到庄三工业园区现场参观。老干部分别深入到云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楚雄宏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现场,他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发展等有关情况。

通过开展活动,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老干部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举世瞩目,对牟定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牟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