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

日期:2019-10-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梅点击:199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9年10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

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并讲话,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围绕学习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

李自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他要求,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巨大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转化为推动牟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的不懈动力。要始终把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持续深入学习,作为一项基本要求长期坚持,努力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清正廉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