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388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增强服务宗旨,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工作中。10月8日,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牟定县委“不忘了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杨斌同志在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分组研讨时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观看了云岭先锋第28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重温了入党誓词,为10月份入党的三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一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学习活动,并结合读好“三本书”的要求,记好读书笔记,撰写好心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强化云岭先锋手机APP和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的应用,加强日常关注,实事求是,按时在云岭先锋客户端申报党员每月积分。三要要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进一步深刻认识党、认识新中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