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日期:2019-10-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娟点击:180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在国庆来临之际,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一是在10月1日国庆当天,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同唱国歌,同升国旗,与共和国一起庆祝70周岁生日。

二是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三是在国庆来临之际在常委会机关院内显眼处悬挂了庆祝标语和五星红旗,鼓励干部职工在家中悬挂国旗,积极营造国庆浓厚氛围,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和住户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

四是利用牟定人大门户网站、牟定人大微信公众号等网络传播渠道,运用个性化制作、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开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专栏,转载中央和省州主要新闻媒体报道,通过网上宣传、视频展播等活动,更好凝聚社会共识。

五是认真组织开展好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名宣讲团成员在国庆来临前先后深入联系的村委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把国庆的浓厚氛围传递到基层。

六是积极参加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常委会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9月30日集中参加了县委组织的烈士公祭、敬献花篮、宣读祭文、瞻仰遗物和继承先烈遗志等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走过的70年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