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日期:2019-10-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256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25日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担任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的两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

9月26日至29日,举办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学习。此次学习读书班为期3天,在学习期间,听取和观看了《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辅导,组织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必读教材,全体学员围绕“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四个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并组织参观了毕昌杰烈士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和牟定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专心致志读原著,认认真真谈体会,接受灵魂洗礼,感悟思想激荡,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