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党性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日期:2019-10-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23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期间,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及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到毕昌杰烈士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和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图片、视频、物品、文献资料等,真切感受了毕昌杰等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担当。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专业的解说,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集中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最后,大家亲身领略了如杨善洲、高德荣等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和牟定好人道模范尹天平、张洪琼、罗光俊等先进事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通过现场参观,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再次的震撼和洗礼,认识得到了再深化再提高,党性意识得到了再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像革命先烈那样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把推动改革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履职尽责。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牟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