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德到县人居办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日期:2019-09-2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248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4日县人大主任李自德到县人居办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在听取了县人居办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李自德强调,提升人居环境不仅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并结合9月6日全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暨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的落实,全面掀起以治脏治乱为重点的人居环境提升新高潮,全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二要结合我县农村实际以家庭落扫干净,村间道路常清洁这一基本要求,把各村清扫保洁制度写进村规民约,并经村民表决合法化,通过政府投,村民筹等形式达到村间卫生长效保洁,共同打造干净、整洁、规范、舒适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三要强化监督,严格落实好每季度检查、考核、评比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