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4次会议

日期:2019-09-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广红点击:3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云,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及5名人大代表列席会议,3名公民旁听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实施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烤烟收购工作进行视察的报告》及《关于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