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自德到田丰村委会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

日期:2019-09-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金平点击:299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深入风屯镇田丰村委会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在听取风屯镇党委、田丰村党总支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田丰村党总支下属大易、李吴两个党支部软弱涣散的原因和存在问题症结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并就整改落实提出要求。

李自德指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是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凤屯镇党委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提高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李自德强调,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关键要从软弱涣散存在的具体问题出发,对症下药。凤屯镇党委及田丰村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用更高的站位、更广的眼光认识问题,做到发现问题不回避,找准问题症结,进一步完善软弱涣散整顿提升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要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要切实加强村党总支班子建设,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认真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二要提升执行力,突出作用发挥。要突出政治责任落实,加强班子团结,村“两委”干部只有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地团结起来,才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三要提升战斗力,突出全面从严。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纪律规矩、工作要求“严字当头”,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防止班子虚化、弱化、边缘化;要找准问题,抓实举措,做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力,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参加调研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