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并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56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江长寿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春喜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时间范围和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统筹协调,增强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江长寿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动员部署结束后,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原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以及州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十六条措施》等文件材料。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副主任李家喜、张家海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