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烤烟收购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9-09-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艳萍点击:5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6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烟叶收购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深入全县7乡镇烟叶收购站点,实地察看烟叶收购进展和田间烟叶长势,听取情况汇报、与部分烟农座谈。

视察组认为,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烤烟收购工作,认真贯彻执行烟叶收购政策,规范收购管理,严肃收购纪律,热情服务烟农,收购秩序平稳有序。视察组建议:一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认清形势,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组织动员群众,加大促交力度,全力加快烟叶收购进度。二要保持平稳收购,坚持“高纯低限”的烟叶收购主线,合理调控等级结构,确保平稳收购。三要维护群众利益,严格执行收购等级、价格、扶持等政策,把握收购尺度,杜绝收购中抬价压价现象,切实维护好烟农利益。四要做好协调服务,及时研究解决收购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烟农反映的热点问题,提高烟农对收购工作的满意度。五要杜绝烟叶外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禁烟叶外流,维护良好的烟叶收购秩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守用参加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