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19-09-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春喜点击:424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16日下午,牟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白玉平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委副书记余自华到会作指导。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自德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引领,自觉接受指导组指导,把力戒形式主义、讲求工作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开展好主题教育和人大工作,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白玉平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为基层作好示范,要抓好统筹兼顾,做好“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体现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