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措并举夯实意识形态“防撞桩”

日期:2019-09-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坤点击:5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提升年”为契机,采取四项举措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夯实意识形态“防撞桩”。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成立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形成了一级抓一级的意识形态工作格局。按照县委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列入单位内部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抓牢学习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对意识形态工作做到逢会必讲、反复提醒,机关把意识形态学习列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会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让意识形态工作真正深入人心。三是强化阵地管理。加强对人大网站、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以及“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站”“人大代表联络室”等活动阵地的监督管理,对所发布的信息严格审核把关,杜绝网络舆情发生,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四是执纪监督保障。组织学习《云南省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让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敏锐性,明白意识形态工作的纪律底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目标考核和奖惩任用的重要依据,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落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