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8-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广红点击:7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家喜、张春喜、吴梅三位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人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普法为重点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规范行使人大职权引领依法治县,强化人大监督职能推进依法治县,充分发挥地方人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县中的职能作用,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