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阳社区组织开展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19-08-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海点击:3762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8日,共和镇茅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组织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人大代表活动,该代表联络室16名州、县、镇代表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组织代表学习了代表联络室相关制度,重点就全县人大代表“一亮两学三做”工作法进行了专题学习。茅阳社区负责人向代表通报了该社区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失地农民最低生活保障与全省统一推进的低保专项治理落实情况。还组织代表对选民普遍关注的留地安置小区建设、棚户区改造、殡葬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查走访和视察。来自不同行业的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有力地提升了代表活动的质量。

据悉,这仅是牟定县人大代表活动的一个掠影。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代表工作水平,全县在突出抓好人大代表家、站、室建设,提升代表履职培训的同时,着重就提升代表活动质量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人大代表工作实现了质的飞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